好不容易

Harper的考試終於考完了

拖了這麼久

很奇怪

這次居然沒有上次那麼緊張

雖然還是感覺自己的聲音在顫抖

總之都過去了

就別去想吧

在唸speech時

大家都好嚴肅的看著我

這種眼神最讓我害怕了

心理老是會出現os是我講的很爛嗎

不然就是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好像完全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東東

更好笑的是偉綺想逗我笑

但是ㄊ沒成功

呵~~我哪那麼容易破功ㄚ



考完試還是作重覆的事情

非常無聊的課

唸文章.講解單字...

我記得當我們這組在唸時

剛好我講到boring這ㄍ單字

Harper聽到笑一下

然後說:Teacher Tom is not boring, right?

我只好傻笑著說:yes...

其實我真ㄉ很想回他你的課真是極度無聊

哎~~想到往後還有無數個Thursday要過...

就覺得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