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每次都被我搞亂...

心血來潮想說整理一下...

整理整理...發現我鼻子開始過敏了...

一直狂打噴涕..

啟碼有十幾個了吧...

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整理了一些....

結果晚上睡覺狂流鼻水..

難過到睡不著覺....

隔天起來才好....

這告訴我以後還是把東西收好放好...

這樣就不用花時間整理

也不會過敏了....

對了...

颱風天那天....

我睡到一半忽然覺ㄉ枕頭溼溼低...

我還以為我流口水...

後來想想不對ㄚ...

也濕太大片了吧....

抬頭看了一下天花板...

居然在漏水....

沒想到好樂迪的漏水情況會發生在我家...

我想好樂迪那天應該也有漏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