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中午跑去做瑜珈

偉綺說好像很不錯

剛好也可以讓自己的筋骨變柔軟

問我們要不要去

由於是中午時間所以就沒辦法吃飯

去了之後..

剛開始覺得還蠻有趣ㄉ

後來做了之後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做到整ㄍ就是很喘

老師還要我們吸氣吐氣ㄟ

都喘的要死

根本沒辦法有頻率的吸氣吐氣阿

還有我ㄉ身體腰酸背痛到ㄍ不行

老師一直過來指導我

我一直覺ㄉ其他人所有動作都做的來耶

我有些動作都做不來

看來我身體太硬了...

連彎腰手都碰不到地板

以前我還碰ㄉ到

現在漸漸不行了

我身體應該漸漸在退化了吧

我ㄉ天阿..我才二十幾歲

我不想我現在ㄉ身體跟六七十歲的老人一樣阿

看來下次我得加把勁ㄌ

搞不好是因為穿牛仔褲的關係吧

覺得做任何動作...都很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下午的英語會話還遲到

好險老師沒說什麼

可是偉綺說ㄊ有看到老師有在我們名字前面畫記號

不知道是不是有被記...

萬一記ㄉ話我也認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