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務股長集合 

我就去ㄌ 搞ㄍ什麼緩降梯ㄉ演習

我心想跟我們總務股長有啥咪關係ㄚ

結果教官說只要上去操作 就能先離開

但我我膽小 所以沒去 反正我也沒什麼事

看著大家操作緩降梯下來 雖然只是2樓 大家還是很怕

我還看到有人死抓著牆壁 那個模樣真是好笑

有ㄉ女生怕走光 下去時老是拉著她ㄉ衣服 

B班ㄉ總務因為她穿ㄉ是拖鞋式ㄉ鞋子 就跑來跟我借鞋子穿 

我就穿ㄊㄉ鞋子 後來教官說簽完名就可以走ㄌ

我就趕緊跑去簽名 就閃人ㄌ 真是無聊死ㄌ

才不想多待一秒ㄋ



今天語言習得課 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

片名是”疾風禁區” 還蠻好看ㄉ

因為老師看ㄌ今天要報告ㄉ人ㄉPOWERPOINT說 這樣不行ㄚ 下次用好在報告

其實老師ㄉ用意是要讓B班趕上我們ㄉ進度

第一次看影片沒睡著 以往老師所放ㄉ影片 我一定必睡

因為老師放ㄉ都是英文字幕 有ㄉ看不懂就不太想看 

今天老師放ㄉ是中文字幕 所以就看ㄉ懂

影片大概就是說一個喜歡踢足球ㄉ男生

本來是ㄍ無名小卒 後來變成家喻戶曉ㄉ足球明星

但是ㄊㄉ路程是很艱辛ㄉ 首先是父親ㄉ反對

後來又因為表現不好而被教練踢除 到最後ㄊ成功ㄌ

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片子

這部片子好像有第二集 在播影片前有預告 

下次在去看看第2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