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開學了@@

真討厭!!

覺得今年暑假好短喔

昨天才剛開學就出作業

老師怎麼這麼討厭ㄚ

聽說翻譯老師很嚴...必點名

看來沒好日子過ㄌ

英文寫作老師今天超準時

一大堆人遲到...ㄊ就會說請準時@@

怎麼老師都變機車了

這學期我擔任總務股長...(沒辦法@@太雖!!被抽中)

繳書錢這種事就落在我身上ㄌ

好麻煩ㄚ

唯一ㄉ好處我可以管假單...c c

不過這學期我應該不怎麼會翹課ㄌㄅ

因為老師太嚴ㄌ

為ㄌ我ㄉ學分著想~~我不得不乖乖出席

今天體育課本來選羽球的

但是太多人ㄌ

所以我跟妹妹.小可.偉綺就改選重量訓練

應該蠻有趣的

希望真ㄉ是很好玩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