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上到6點就被放L了...

後來要跟冬冬離開時遇到美珍...

我就跟她說我被放了...

她就說剛剛公司有打給她耶...

但是沒接到...她說她要去問一下幹部...

我就等她囉@@

後來ㄊ真ㄉ不用上班...

我就跟東東.美珍一起去後站吃羊肉羹麵...

還蠻好吃的ㄋ...(東東推薦ㄉ唷!!)

我好像加太多辣了...吃到最後覺得好辣又好熱喔...

後來就晃回板後店...一回去看忽然多出好多紅色包廂...ㄎㄎ

幸災樂禍ㄉ我心裡想”活該!!這麼愛放L滾死你們”...

我這樣會不會太壞ㄚ...

不過當我心裡想這句話的同時...外面已下起雨了...

我想我想錯話了吧..

本來還是小雨...後來騎到一半變成滂沱大雨...

下ㄉ我整ㄍ褲子都濕了...

看來颱風真的來囉...希望它快點離開吧!!...

不怎麼喜歡這樣的天氣...

風大雨也大...@Terrible@

p.s. ****明天本來不用上班低...萬一很忙的話...
  可是會被叫去上班ㄉ...所以我必須保持在備戰狀態...
  ㄏㄏ~~我也不一定會去ㄚ...明天可是88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