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時候....
因為公司不是很忙
就叫我去做清潔....
ㄚ...我又不是很高..
居然叫我去拆天花板的通風網...
要把ㄊ拿下來洗...
所以就企拿梯子囉....
但有的包廂ㄉ通風網在桌子正上方...
梯子沒辦法放....
我就踩在桌子上....((桌子還蠻重的~我就沒把ㄊ移開))
結果重心不穩...
桌子倒了....
我也摔下來...
腳很痛...後來過幾天看..
已經瘀青了...
一碰到就會痛.. 
蠻慶幸ㄉ是
沒人看到....
不然就丟臉了..

昨天因為不用上班
就去戶政事務所企換新ㄉ身份證...
一去的時候... 
真是昏倒
排那麼長的隊伍.....
結果我就去排啦...
等到我ㄉ時候
ㄊ問我要不要等...
要一ㄍ小時才會好....
如果不等可以改天在拿
我居然傻傻低說好~我可以等..
結果那一小時真不知要幹什麼...
我就去附近書局晃...
在買ㄍ蔥抓餅來吃...
吃完在進去等...
本來想聽ㄍMP3
居然沒帶
就在那邊發呆...
發呆到快睡著...
叫到我號碼時..
我就趕快去領...
YA~~拿到新ㄉ身分證嚕...
ㄊ不是把我照片給貼上去...
而是用印ㄉ
這樣看起來臉好黑ㄋ...
醜醜低
後來想說大家ㄉ都嘛一樣..
就無所謂ㄌ

今天一早上體育課..
好熱唷
真不想打
而且越打越爛...
之前有好幾節都給ㄊ翹掉....
怕會被當...
希望不會
如果被當掉
粉丟臉ㄋ...
下禮拜要出去外面打囉...
打真ㄉ球
不過要660元..
粉貴啦...
不知不覺就打那麼多ㄌ
我都嘛把好幾天積在同 一天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