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感觸都特別多
是否一個人真的會過的比較愉快?
好像不見得
這我也不了解
天氣好冷唷
冷到我不想出門
只想躲在溫暖的被子裡
或是喝幾口熱湯
就很滿足了
如果有個心愛的人
抱著我度過這個寒冷的天氣
這樣也不錯
我曾經有想過跟著自己心愛的人
手牽著手到一些浪漫的地方去玩
像是海邊阿
我真的很想去漁人碼頭或是白沙灣那些浪漫的地方
而且是跟著心愛的人一起去
這樣多幸福阿
呵呵
許久未連絡的朋友...
其實還蠻想聯絡他們的
想撥個電話...
想想還是算了
怕打過去
他以忘記我了
所以還是避免這種尷尬吧
繼續留連在想念之中吧
這樣才是最幸福的
就跟暗戀的意思一樣...
如果去告白--要不成功.要不失敗一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不成功不失敗~~做個好朋友
這樣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yz80972 的頭像
    loveyz80972

    loveyz80972的部落格

    loveyz809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